close

親愛的小姑去美國出差 竟然碰上美國pandora買百送鍊的活動檔期

這活動才三四天而已 降也能碰上剛好去出差 實在太厲害了

結果本來早已改邪歸正的我就又被惡魔給抓住了@"@

未命名

美國pandora本來就比台灣便宜 遇上活動更是划算到不行

這次的活動是每年都有 最划算的一種 就是買滿美金一百就送銀鍊或銀環一只

算下來 幾乎是台灣價的五折了!

看看 這麼划算 又有小姑幫帶省運費 (也不用代買費XD)

這叫人是要如何忍住啦>"<

 

好吧 我自首 我之前就有買很多了(遮臉)

所以本來很克制的想說不要湊熱鬧了 把錢省下來買布

沒想到在幫朋友找珠的時候 看到了海馬 對 就是那隻海馬!

我的心就這樣一整個被海馬給拉住了 我好喜歡海馬喔!

從小我就喜歡海馬的樣子 覺得海馬在水裡漂浮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然後在查相關資料要提供給朋友的時候 發現活動是可以銀鍊或硬環任選

硬環耶! 我之前好想買硬環的說

所以 我就跟著陷下去了(遮臉不夠了 整個頭埋起來算了)

 

因為要湊百才能換硬環 所以我要再挑一顆珠珠才行

我選了鳳梨 想當然爾 我想要旺來嘛XD

本來有考慮錢袋的 可是旺來不是單純帶財 也有開運帶福氣的意思

加上旺來有鑽很閃亮亮 很有我的風格 所以就棄錢袋選旺來了

 

旺來海馬硬環組還在小姑手上 所以沒有開箱文 沒有實品照XD

但既然說了旺來海馬的故事 索性也說說其他的寶貝們吧!

 

5B5jO7vThaiSEEAMTVv1PU

這些是我的小惡魔們 當然不是一次買的(一次買很多錢 荷包君會哭哭喔)

我有一黑一白一長一短兩條銀鍊 我之前通常會把兩條接在一起帶XD

 

從海馬旺來身上就可以知道 我買的珠珠有兩種

一種是純因造型喜歡而買 一種是有特殊意義而買

因為喜歡所以買下來就沒啥故事好說的 因為特殊意義而買的背後就通常有故事了

 

tiger

這是老虎吊飾 會買當然是因為我屬老虎XD

不過這不算是主因。。。

之前提過 我曾有一隻笨貓養在娘家 她叫咪兔 去年三月底 她當天使去了

老虎是貓科的 我和那隻笨貓可以說是一國的嗎?

這個老虎是為咪兔買的 就買在她離開我們的花開三月天!

 

33

這三個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我覺得她們排排站在一起很好看

所以儘管我很常在給小惡魔們換上換下的玩大風吹 這三個都是排在一起齊上齊下的

和旺來一樣 她們也各有特別任務

如意 我希望事如我意

幸運草 我希望能多點幸運

買這三顆時我正兼職程式設計 寫程式的我很需要他們XD

不然老有bug找不到 老有code寫不出來 也是很痛苦的哩!

 

笑臉太陽 這是一個讓人感到溫暖開心的笑容 

兼職工作每周要進公司兩個上午 進公司時總是有點壓力

每當自己有點不開心的時候 看著他我就會覺得放鬆一點 

覺得心裡暖暖的 嘴角也會不經意上揚

 

這樣的感覺很像某人給我的感覺 看到笑臉太陽就像看到他XD

 

11

這個小人人像不像北海小英雄XD 

照片看來不起眼 但實品非常精緻可愛 作工非常細膩

好像是在ptt看到的吧 有人說櫃姐說他代表的是勇氣

買他的時候一樣是在兼職工作中 那時工作不太順

我非常需要面對工作的勇氣 讓自己勇往直前!

 

這個小人人的可愛樣子也非常像我家的笨小子

我每次看到他就會想到我家笨嘟 想到他的可愛行徑

無形間也真的會生出一股力量呢

 

22

皇冠也是工作中買的(敗家果然是工作的原動力啊XD)

皇冠在當時是很搶手很容易缺貨的一個 大家都想當國王享受榮華富貴嘛XD

買的時候我正在開始練寫程式沒多久 我很希望自己趕快進步 早日獨當一面

所以皇冠是給自己的期許 希望帶給自己奮發向前的動力

 

現在算來 我的小惡魔們好像不少都和工作有關耶 哈~

 

 

222

左邊的是家人 右邊的是時光寶盒 這兩個是同時入手的

這兩個是很標準的圖片會誤導人的例子XD

家人看起來很精緻 但實品不怎樣 而且戴久光澤會褪 變得更不出色

時光寶盒恰恰相反 圖片很不起眼 但實品做的很細膩 我很喜歡細細品味她的美

 

家人就是五個家人手牽手 我家剛好五個人 我的娘家婆家也都是爸媽+三個小孩的組合XD

會買他當然就是因為這樣溫馨的原因 畢竟家人在每個人心中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當我知道有這個小惡魔時就覺得一定要買 感覺有家人陪在身邊就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時光寶盒代表的是精心收藏專屬個人的特別回憶

寶盒頂部有朵精細雕刻的薔薇花 中間有顆金色愛心 底部則有刻字說明她就是要收藏妳的特別時光

我覺得這是個很有意思的想法  

把妳生命中綻放的迷人花朵珍藏在心中的那個特別角落

把屬於妳的特別回憶細細收藏在寶盒裡 當妳看到寶盒 妳就會想起那段記憶!

 

 

哇! 不知不覺中我竟然打了好多字 說了好幾個短短的故事了

就像pandora主打的行銷一樣 選一個代表妳的故事 串起妳的秘密花園

我的小惡魔們 很多都有屬於她們自己的特別意義!

 

 

好吧 最後 我還是要自首 其實除了這些小惡魔們

我還有很多大惡魔>"<

 

在我認識pandora之前 我先認識了她的山寨兄弟姐妹們

1qDwRDedLbGqGV0nvQ3sCj

早在知道pandora這品牌前一兩年 我就在路邊攤陸續購入了這些大惡魔

既然是在路邊攤子買的 當然也沒有什麼行銷故事可言 完全是看了喜歡就買

但自從知道這些都是山寨 知道pandora是品牌之後 我就再也沒去買了

自己寫程式做設計 知道智慧財產權是重要的 是該被尊重的

不知者無罪 知道了再犯就是有罪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正品! 

 

現在這些山寨大惡魔是家裡三隻玩角色扮演的好演員

也是給笨嘟練習串珠訓練小肌肉的好幫手

都是錢伯伯給的 還是要好好愛惜 讓他有所發揮囉XD

 

 

同場加映:

雙子星之 pandora & trollbeads 高級惡魔窟 (飾品收納包)

雙子星之 pandora & trollbeads 收納包 (飾品收納包)

pandora & trollbeads 的惡魔窟 (隨身飾品收納包)

pandora & trollbeads & OHM & ...  串珠收納包

隨身飾品收納包 束口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潘朵拉手鍊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