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接客製單了XD

樓下小七店員看到我常拎著我的歡喜碰碰狸小包趴趴走 

她說感覺很好用的樣子 (ㄟ。。。不是感覺好像 是真的很好用啦 我超愛的)

前幾天就跟我說 她也想要一個XD

討論一下細節 挑選好布料 趁著這兩天沒事 趕快開工!

可愛牛仔貓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這是教室前陣子進的新布 是牛仔厚棉

帶點刷色復古感的深色牛仔藍為底 上面是很多可愛的小貓咪

我很喜歡這塊布 布一到教室立馬請老師留個一碼給我XD

可愛牛仔貓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小七店員說她喜歡貓 這塊布的貓頭也有點kitty的影子 她覺得很有趣很可愛

可愛的布配上可愛的包型 拎在手上更顯得俏麗可愛了

可愛牛仔貓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和我的歡喜碰碰狸包一樣 提帶也是多種用法 可是視情況變換使用

也可以拿條長背帶扣上 就變小斜背包了

可愛牛仔貓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包包雖小 但因為有厚度 其實很能裝

內部分三層 東西可以分開置放 使用上很方便

 

小七前陣子出了很多可愛的熊本熊雙層夾鍊袋 放進去剛剛好

我最近很喜歡用那些夾鍊袋裝東西再放進小包包 非常好用XD

 

 

備註:此包已交件,客製價700.- 

   同款訂製依布料不同另行報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拿包 化妝包 收納包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