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一個小手拿包很久了 

因為看老媽出門總拎一個束口袋 覺得不好看(謎之音:ㄟ...那個是妳做的耶... )

可是卻一直被有的沒的想做的給插隊XD

眼看母親節就要到了 不能再拖了 就趕快來開工吧!

氣質蕾絲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我很喜歡這塊布 大小黑白格子為底 上面印上蕾絲帶和蕾絲花

是一塊很有氣質卻又不會顯得沉悶的棉麻布

拿來做小手拿包很適合 拎在手上很好看

氣質蕾絲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手拿包有一條小提帶 兩端都有活動的勾環

提帶兩端勾在同側就變成一個手拎環 可以勾掛在手上

若勾在兩側就變成一個小拎包 可以短短的肩背在腋下

當然也可以不要使用小提帶 直接拿在手上XD

 氣質蕾絲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手拿包從外觀看起來是雙層設計 

所以看起來包包小 但實際容量可不小

氣質蕾絲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包包拉鍊拉開 裡面其實還有一個拉鍊夾層 這是為了要給老媽放錢方便

除了拉鍊夾層 就是兩個開放式空間 方便老媽放手機鑰匙 和一堆有的沒的的卡片

 

歡喜狸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這個是我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XD

這塊布是前陣子教室的新布 我很喜歡上面的狸貓 我都說這是歡喜碰碰狸XDDD

歡喜狸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款式都一樣 也是雙層設計

歡喜狸之雙層手拿包,小化妝包  

裡裡外外都是歡喜碰碰狸 看了就心情好好XD

 

 

這兩個包不會難做 本來預估一個下午就可以完工

沒想到我好像衰神附身一樣 一做就做了一整天 做到晚上11點!

不是車錯地方 就是車歪了 再不然就是沒車到下布 

而且還發生車針歪掉讓機器嗶嗶叫 做到後來我都快瘋掉了 

要不是為了隔天回娘家要送給老媽 我想我可能早就收工不做了!

 

還好成品還不錯 讓我覺得還算滿意

老媽看起來似乎也有喜歡 辛苦就算有價值了!

 

 

祝福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ps~休息個兩天 等衰神走了 我想來做放大版XD

(迷之音:確定是衰神附身?不是技術太差嗎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拿包 化妝包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