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埋頭在布堆裡 因為要做百花被XD

各樣的花布其實很久以前老師就幫我收好了一套 可是我卻只有洗好而已

前陣子做完孔雀 就想趁著證書班需要的布料還沒來的空檔 把百花被做一做好了

 

百花被需要的花布很多 所以上星期的空暇時間我都在畫布剪布

老師和學姐都說 剩布不要隨便丟 拼布人就是要會利用布

真的很小一塊就算了 但大一點的都要留下來!

所以 當我把需要的花布都剪好後 手上就多了好多花布塊

 

"既然是要做百花被剩下的布塊 這些布塊們自己可以算""一國""的吧?!"

我一邊整理這些百花布塊 一邊這樣想著 就沒把他們放和之前的剩布塊在一起

然後 我就又看著她們發呆 發呆 發呆

看著看著 就又看出了新靈感XD

春天百花香之彈片口金斜背包  

百花布塊其實都差不多大小 也都是長條狀

所以我先稍微修一下 想讓布塊都呈長方形後 再對邊接起來

 

因為布條寬度不一 想說既然要剩布利用 就不要裁掉太多

而且不一的寬度剛好可以表現隨性感 我不想做的太整齊XD

(謎之音:其實是懶的對齊吧XDD)

 

布條對邊接完後是一大片 我覺得還是有點太整齊

所以就對切後再用不等寬度裁切後再接成兩大片 果然就錯亂成一片了

正好前陣子入手了素雅好看的印花布 拿來和這些百花布搭的剛剛好

春天百花香之彈片口金斜背包  

接好布後 一時之間決定不了要做怎樣的包

後來想了想 平常還是習慣背斜背包 就又做了自己喜歡的彈片口金包XD

 

現在是春天 這個百花包很合時節吧

三隻都跟我說 好花好亂啊

我說 我就是要花要亂的啊XDD

 

 

同場加映:

這是我的第三個彈片口金包了XD

第二個是之前介紹過的防水kitty彈片口金斜背包

那第一個是什麼??

手提斜背小包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彈片口金包 算是比較早期的作品

百花包和她同款 但青出於藍勝於藍XD

DSC00087.JPG  

 

恩 猛然看還是挺好看的 但經不起細看 暇疵好多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金包 斜背包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