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最後一波寒流 陰雨綿綿到我都快霉壞了

喜新厭舊的我每天都背著我那101個氣質薔薇防水斜背包背到很想換一個XD

聽說過兩天寒流又要來 可能會下雨?!

就決定放下大掃除的工作 先做一卡防水包來未雨籌謀(謎之音:明明就是妳偷懶不想大掃除嘛)

防水kitty彈片口金斜背包  

要做防水包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目前的心頭好:kitty vs 小熊防水布 

我選擇了和Kitty防水側肩背保齡球包一樣的搭配 但背帶換成了亮紅色

包包整體呈現出更活潑亮麗的風格!

防水kitty彈片口金斜背包  

包包前後的kitty都是一樣的半開放式口袋 使用黑色塑膠四合釦來做口袋開關

因為想要方便拿放東西 所以沒有使用拉鍊

 

包包造型很簡單 看起來很普通 實則不然

有注意到包包主要開口地方的皺摺嗎? 

看的出來包包要怎麼打開嗎??

可不是用拉鍊喔!

防水kitty彈片口金斜背包  

將將!! 這是大彈片口金!!

一般常見的都是約10,12公分的彈片口金 像和風牡丹彈片口金收納包一樣的

這個包包用的是19公分的大彈片口金 因為很長 所以不能用兩手一壓就撐開 一放手就還原

而是用雙手施力把彈片口金拉開 拉開後就會暫時定型 方便拿放物品

這樣是不是很酷呢XD

 

包包內裡選用了粉色貓咪影子布 讓包包裡裡外外都是一樣的甜美可愛XD

 

現在天空又是陰陰的了 看來可能又要下雨了

還好我已經完成了這個kitty防水包 現在可以不用擔心的背新包包出門了XDD

 

 

 

 

arrow
arrow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