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許久 我終於還是完成證書班第一個作業了

雖然還有中間的刺繡還沒做 但基本的拼接手縫完成就算差不多OK了

DSC02354-1

我想我應該是少數選用這種日式古布來做作業的學生吧XD

這塊布讓我多吃了一些苦頭 但也多了一些學習經驗

老師說 有機會可以多學習是一件好事

既然要學習 就要多去嘗試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這樣才會多學到

也是啦 這些經驗我想對我以後的選布一定會有幫助的! (謎之音:所以我以後絕對不要再用日式古布做作業了!)

 

雖然過程痛苦 但成果是美麗的果實

做完的時候看到成果的美麗 真的有忘掉那些苦痛的感覺呢

 

下一個作業是雅各天梯

布塊配色都OK了 加油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