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丟著正事不做 在臉書好友協助設計下

我完成了 pandora & trollbead 高級惡魔窟!

好啦 只完成了95% 最後的整燙沒有做完全XD

雙子星之 pandora & trollbead 高級惡魔窟 (飾品收納包))  

先來張外觀總覽XD

外布選用的是我很愛的雙子星日本棉布 粉粉嫩嫩很可愛 好喜歡喔(大心)

 

雙子星之高級 pandora & trollbead 惡魔窟 (飾品收納包)) 

這是整個收納包閤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像是一本大書

是的 是一本大書 尺寸大達17x24 很大吧XD

雙子星之 pandora & trollbead 高級惡魔窟 (飾品收納包))

這麼大的尺寸當然是為了多多收納我的小惡魔們囉

雖然現在惡魔數還不算多 但做人總要未雨籌謀嘛XDD

雙子星之 pandora & trollbead 高級惡魔窟 (飾品收納包))  

和之前的小惡魔窟一樣 這次也是做拉鍊全開式 

一樣也有中間隔頁 但其他的配置完全不同!

雙子星之 pandora & trollbead 高級惡魔窟 (飾品收納包))  

這次使用了透明塑膠布做出很多的收納格子 目的在給小惡魔們提供更多的保護

然後在取用小惡魔時可以單獨取去 不用每次都要一次處理一整串

 

每排透明格子上方都有布蓋擋住 防止小惡魔在搖晃下跑出來逛大街

蓋子和內裡選用粉紫色的雙子星布 看起來很可愛 很討我喜歡XD

雙子星之 pandora & trollbead 高級惡魔窟 (飾品收納包))  

這是小惡魔們入住新家的樣子 看起來是不是很清楚呢XD

雙子星之 pandora & trollbead 高級惡魔窟 (飾品收納包))

中間隔層設計成拉鍊夾層 這是用來收納拭銀布之類的其它小東西  

 

 

老實說 這個惡魔窟還真不好做 我邊做邊修改設計 花了兩天工夫

製作過程中遇到了不少難題 主要都是我太龜毛了

因為我覺得透明塑膠是很沒有質感的東西 所以堅持要在透明布邊做包邊處理

透明塑膠布要加包邊實在不好做 讓我做的很頭痛

 

然後雙子星棉布頗有厚度 一包邊下去就讓厚度增加 

到最後層層疊疊起來 製作難度一路上升 最後要整體包邊時實在很考驗!

還有透明塑膠布也很難車縫 好在我是用7700在工作 不然我看我會做到瘋掉

 

 

這個惡魔窟雖然做的很辛苦 但成品很好看 辛苦就有了代價

雖然細看瑕疵很多 還是很討我歡心

 

不過我要老實說 叫我一顆顆挖珠放珠我有點懶

覺得小惡魔窟用一條珠鍊一抽一穿比較習慣簡單 所以我目前高級惡魔窟還沒開工XD

我想這也是因為我的惡魔還不夠多吧 那天夠多時應該就會很好用了XDDD

 

 

 

 

 

arrow
arrow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