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 教室也終於來了新布了(喔耶)

之前的kitty彈片口金防水斜背包太小 放不下我的平板

所以一直想做新防水包來使用 卻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布 

現在終於盼來了一塊正中我心的防水布 兩眼發亮的我立馬請老師剪布帶回家XD

鄉村貓迎春之防水肩背斜背兩用包    

這是一塊細緻柔軟的薄的防水布 是我最愛的一種防水布

雖然厚一點的防水布會比較挺比較耐操 但我比較喜歡溫柔一點的觸感XD

 

這是我第二個藍綠色系的包了 第一個是之前跨年做的夏日風情之側背後背兩用包

以前我不會選擇這種色系的衣物配件 總覺得他們和自己八字不合

大概是因為在上證書班課程的關係吧 老師一直鼓勵我挑戰自己以前的不可能

所以現在很樂於嘗試 也發現其實也不是真的八字不合啦 是自己太膽小XD

 

這塊布是以蒂芬妮的藍綠色為底 上面是很多貓咪的剪影 

每隻貓咪穿的是不同色系不同花樣的鄉村系的衣服 看起來非常可愛俏皮

 

鄉村貓迎春之防水肩背斜背兩用包

包款和之前給笨嘟老師的謝師禮一樣 因為我很喜歡這包背起來下緣的美麗弧度

但口袋配置則做了一些改變 包包前方改成了整片式加上拉鍊的作法

沒有為什麼 只是想換個新花樣XD

鄉村貓迎春之防水肩背斜背兩用包  

包包背面是有磁釦當開關的半開放式口袋

現在很喜歡包包背面是這種口袋的包包 拿放東西非常方便 背在靠身體側也不用擔心有被偷的風險XD

鄉村貓迎春之防水肩背斜背兩用包  

做新包就是為了我的平板 所以這次內部口袋夾層除了一般的前二後一標準配置

我另外加了一層口袋放置平板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平版營幕刮到還要外加保護套了

 

因為防水布不能鋪棉 為了保護平板 這次的內裡是有燙棉的

燙棉也同時提供了包包的挺度 包包不會看起來塌塌軟軟的

 

 

做這包雖然中間出了一點狀況 大致來說是算順利的

而這布來的時機也很妙 因為我本來不想等布 打算拿另一塊kitty來做包了

才剛有這想法 去教室就看到新布來了

也許 這是咪兔在暗示我 該去看她了吧

 

 

後記:

實際試背後發現 我還是喜歡有個小提把 這樣抓拿包包比較方便

所以後來加上了同色系的小提把 好用順手多了XD

鄉村貓迎春之防水肩背斜背兩用包

鄉村貓迎春之防水肩背斜背兩用包

鄉村貓迎春之防水肩背斜背兩用包  

 

 

 

 

 

 

 

 

 

 

arrow
arrow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