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 機車和別車小擦撞 車小損 人小傷 感謝老天保祐!

但重要的右手傷了 不能出力 只好乖乖的休息了好一陣子

 

這個星期五 笨嘟弟弟就要從幼稚園畢業了 好在傷勢都差不多好了

所以快鞭加馬的給他時速100車下去XD

浪漫巴黎之房  

這個包款很簡單大方 不會難做 對我來說只有包繩出芽比較痛苦

做包這麼久 我還是很不愛包繩出芽 因為要包的漂亮不容易

所以我每次都要修修改改很多次才會覺得滿意 自然就對包繩出芽感到有些畏懼

可是這包款就是要包繩出芽才好看 只好硬著頭皮上架了

 

這塊防水布是教室少見的韓國貨 質感還挺不錯的

浪漫的巴黎鐵塔和小花小鳥小愛心 還有閃到不行的情侶 一整個甜到爆

再配上粉色系的織帶 很適合常走公主風的笨嘟老師

浪漫巴黎之防水肩背斜背兩用包  

因為覺得背面平一點不要有包繩出芽會比較好背

所以和正面比起來 樸素很多 但還是很可愛

 

背帶長度是可以調整的 調短肩背或是放長斜背都可以

肩背俏麗 斜背休閒 可以看心情看裝扮來決定XD

浪漫巴黎之防水肩背斜背兩用包  

內裡選擇的是帶有甜美風的小花布 和外布有相同風格

這次的包內拉鍊夾層我不是開一字拉鍊 是採用外貼上去的做法 

所以加上蕾絲遮醜兼做裝飾 也更添一股浪漫風情

 

為什麼不開一字拉鍊呢? 因為我把裡布燙了棉XD

防水布雖然有一定厚度 包包不會因為不夠挺就不好看 

但我就覺得觸感上好像少了點什麼 感覺一道菜就少了一味 不是不好吃 而是有些缺憾

 

在剪布的時候突然想起來 之前和老師閒聊的時候 她說她喜歡有鋪棉的包

可是防水布不能燙 噴膠又怕黏不久會掉 所以就決定給裡布去表現了

裡布燙棉後就很難把一字拉鍊開的漂亮了 拉鍊口袋也就跟著改用外貼做法了

 

多了一層鋪棉 包包顯得更有型了

包包的觸感也變得很溫柔 自我感覺非常好XDD

浪漫巴黎之防水肩背斜背兩用包  

包包承重後 背起來會有一個漂亮的弧度 和平放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很喜歡包包這樣的美麗姿態!!

 

 

笨嘟今年暑假過完就要念小一了 這星期五就是他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他在這家幼稚園念了三年 一直都是個麻煩的孩子

我很感恩辛苦的老師對笨嘟的付出 讓他成長非常多

親愛的老師~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