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不乖乖做證書班作業 打混摸魚的我在搞什麼?

長夾嗎??

NO NO NO!!!

這是 pandora & trollbeads 的惡魔窟XD

pandora & trollbeads 的惡魔窟  

因為不喜歡硬盒 覺得佔空間又不好攜帶

就一直想給這些小惡魔們做個家 讓我就算出門也可以享受串珠樂趣

可是想歸想 一直沒有靈感應該如何設計內部 就一直沒動工

前天夜裡 缪思女神終於來拜訪我 我總算是有點想法了XD

 

包包外布選用的是留好一陣子的歡喜碰碰狸古布

這塊布上次做完雙層手拿包後還剩下一點點 本來是打算做長夾用的

可是我的長夾沒壞沒動力做 就先來移做他用囉~

 

pandora & trollbeads 的惡魔窟  

P&T惡魔窟採用拉鍊全開式 因為我很沒安全感 怕東西會掉

 

惡魔窟分成左右兩個隔間 中間有用鋪棉隔開 這是為了保護小惡魔們不要在互相碰撞殘殺下受傷

 

惡魔窟的室內設計很簡單 這個隔間只有兩個用釦子開關的固定處 這裡主要是放手鍊用的

之前有考慮做拉鍊夾層來收納手鍊 但放在夾層裡看不到 感覺不太方便

所以思考過後決定還是這樣簡單清楚

pandora & trollbeads 的惡魔窟  

這個隔層主要是用來收納一些零散 沒有被串成手鍊的小惡魔們

 

這邊是我一直很苦惱不知道該如何設計的地方

我對該如何整理這些小惡魔們有想過很多方式 但都各有優缺點

所以我一直拿捏不定做法 後來就在材料行把可能用上的材料都買回家

 

我是一直做到需要下決定的步驟時 才在前思後量甚至大約測試後決定要這樣做的

這部份還真的頗傷心力啊~

pandora & trollbeads 的惡魔窟  

惡魔窟內部選用的是淺膚色的先染布 我沒有用我很喜歡的那堆花花亮亮的棉布

因為我打算這邊也是我主要賞玩小惡魔們的地方

如果底色太花俏太雜 會妨礙配色 影響到最後手鍊呈現的效果

所以思考過後決定還是素點好 且越接近膚色越好

 

零散的小惡魔們可以用珠鍊串起來 大家排排站

一方面不會互相碰撞 一方面可以分類整理

要賞玩時珠鍊也可以拿來模擬用 畢竟 pandora 的手鍊要一直轉轉轉也挺麻煩的XD

 

昨天忙了一天 我的P&T小惡魔們終於有新窟了

現在他們各有定所 我也開心方便 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