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業我從11月開始做 做到上周才完工

拖了這麼久除了是因為遇上一點難題 還有就是12月我做了很多聖誕禮物的關係XD

 

這個作業是拼接大T 但我都叫她"小衣服"

我覺得她很有日本和服的味道

DSC02554

從這個作業開始 龜毛的我就沒辦法邊做邊量尺寸了

因為拼接的是斜邊 尺寸不再是簡單數字

我要等整個拼完以後才能量尺寸 確認自己的拼接是否及格

所以拼接過程我都有點焦慮 還好成果都有勉強及格

 

 

現在拼接完三個作業了 自己的拼布習慣也開始顯現出來了

在和老師不斷的討論過程中 我們都發現了我的一些拼接習性 所以要開始做修正

像是畫圖習慣精準 拼接時走線要縫靠在線外

還有因為龜毛 容易焦慮 線就容易拉緊 所以要在放鬆一點

 

交完三個簡單作業 本科的路我總算是走過了一小段路了

接下來是混T的大型作品 我也已經做完初步的設計工作了

期待自己的腳步可以快一點 希望可以在滿周年時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