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朋友邀請下參加了一個FB手作社團

最近社團開了一個活動 就是大家一起做雙夾層筆袋

我還沒做過筆袋 想說家裡兩個姐姐之前有提過希望我能做給她們新筆袋

加上ptt sewing版有新春交換禮物活動 所以我就欣然參加了XD

kitty防水筆盒  

總覺得筆袋就是要耐髒耐操 不能太輕薄 最好還可以挺立在書桌上

所以選擇厚實的防水布來製作 既然要防水布 當然就又是可愛的kitty上場囉XD

然後剛好交換禮物也有金額限制 貴鬆鬆的kitty防水布一用下去絕對破表XDD

kitty防水筆盒2  

筆袋正面是有蓋子的夾層 蓋釦是黑色塑膠四合釦

色彩多樣豐富的塑膠四合釦是我目前的釦子心頭好 做什麼都想給他打上幾個釦子裝飾一下XD

kitty防水筆盒2  

筆袋背面是拉鍊夾層 放些小東西很方便

kitty防水筆盒2  

內裡配的是粉紅色的愛心棉布 再用蕾絲包邊 和可愛的kitty表布相互呼應

筆袋的容量很大 可以裝進很多東西

kitty防水筆盒1  

這是新春交換禮物!

kitty防水筆盒1  

筆袋我總共做了三個 我家姐姐幫我選了這個當禮物

她說這個我做的最好 圖樣看起來最協調XD

 

這款筆袋我自己有留一個用 發覺還挺好用的

容量很大很好裝 前後夾層可以放尺放小剪刀 很方便!

 

希望拿到我的手作禮物的版友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袋 化妝包 kitty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