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穿秋水 彷若王寶釧苦守寒窯18載的等待(謎之音:妳也太誇張了吧)

終於給我盼到了2014新春交換禮物的到來(灑花)!!

 

過完年後的郵差開工日 當我拿到開春第一個包裹

心裡的悸動與興奮真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

而打開包裹後看到禮物的剎那 又驚又喜的心情更是一整個漲到最高點

2014新春交換禮物  

2014新春交換禮物 我拿到了一頂淑女帽!

我想買一頂好看的帽子好久了 但一直都沒看到喜歡的

雖然住在市場裡 常常都會有攤子賣帽子

可是龜毛的我就是都沒買到喜歡的

因為我要帽子是可以折疊好收納的 要耐髒的 當然還要漂亮的 特別的XD

2014新春交換禮物  

這真是一頂讓人一眼就愛上的帽子啊!

帽子是雙面的 一面是黑色蕾絲布 觸感非常柔細

搭配黑色寬面緞帶 和畫龍點睛的大蝴蝶結 感覺非常高雅大方

2014新春交換禮物  

另一面是有著可愛圖案的多彩緞布

2014新春交換禮物  

豐富的色彩和多樣的圖案讓帽子看起來很活潑很可愛 給人很輕鬆休閒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頂帽子!

雙面帽的設計 布料的選擇與搭配 和帽子的大小尺寸都很合我的胃口XD

能在開春就收到一份自己的喜歡的禮物 真是一個好兆頭!

 

謝謝精心準備禮物的ptt sewing版版友 也謝謝辛苦舉辦活動的主辦人

祝福大家開春大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禮物 淑女帽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