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很難得的 用年終給她自己買了份禮物:IPAD AIR 2

她說她想給她的小禮物訂做件衣服XD

IPAD AIR2 收納包

小姑說 她想要給她的禮物一件鮮豔亮眼的衣服 所以選了這塊布

我們討論了很多衣服的樣式 最後決定做沒有釦子拉鍊的簡易款

IPAD AIR2 收納包

包包的背面看起來很活潑 一群很嗨的彩色貓讓人看了就心情很好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塊布 可是都想不到能做什麼

小姑選了來做IPAD保護包 出乎意料的效果好XD

IPAD AIR2 收納包

這個IPAD保護包是直立式的 上緣包蓋打開就可以輕鬆取放IPAD AIR

包蓋邊緣我選擇黑底金點點布來做包邊 讓包蓋界限分明 不會有跳TONE感

IPAD AIR2 收納包

裡布選的是淺藍色的菲力貓版權布 

這塊布看起來清爽舒服 和外布風格差很多

我也很喜歡這塊布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她很適合當裡布XD

 

 

 

 

這個包包款簡單 做起來不難 製作時間也不長

但我一樣又花了很多時間在挑樣剪布上

因為我希望可以有很多貓都出現 也希望出現的貓可以盡量完整

每次這種花布我都會花很多心力在取樣剪布上 只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

然後一塊布就被我剪的東洞西空的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病啊?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AIR 保護包 收納包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