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大就是美XD

這是一個愛學生的好老師特別訂製給畢業班學生的祝福禮

祝福每個孩子都能心想事成 包中第一志願!!

 包粽包中零錢包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接這種大單XD

因為同樣的事做個一次兩次還好 做個五次以上我就膩了XDDD

這次會接除了很感動這個老師愛護學生的心

再來也是想磨磨自己的耐心 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

包粽包中零錢包

老師的學生都是男孩子 我手上的布都是比較女生的

所以後來很趕的在網路下訂單買布 買完後賣家就不理我了 

因為我後來再去問布都沒回應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被我的急單嚇到了?

但我覺得 賣家可以不接大又急的單啊 不要接了又要封鎖我 這那招啊?!

包粽包中零錢包

老師很用心的挑了這些布出來 做出來的效果很好 風格很多元

每塊布做出來的綜子包都很好看 很有特色

包粽包中零錢包

所有綜子包排排站 感覺好有氣勢

個別去欣賞 又覺得很有趣XD

 

 

因為量大 所以我不是個別製作 而是改用工廠模式製作XD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要把製作流程設計好 才能快速精準的完工

不是所有的包款都可以用工廠模式的 這次只是剛好

平常習慣了按步就班的個別模式 偶爾來點不同的製作程序也是挺有意思的XDDD

 

 

 

arrow
arrow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