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就問三隻今年想要我做什麼聖誕禮物

這三隻被他們老媽我給寵壞了 啥都不缺 討論了好久還是沒結論

好吧 其實也是他們開的訂單老媽本人我都不愛做XD

 

就在前幾天在做給PTT版友的交換禮物時突然有了靈感

乾脆也做一樣款的包包好了 他們剛好也沒有這種包

一年一度的煩惱就這樣解決了XDD

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咦?!家裡不是只有三隻小囉囉嗎? 怎麼多了一個包??

多的一個就是我的啦 哈哈哈~

 

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這是據說現在又流行回來的束口後背包 做法很簡單 算是入門作品

包包使用的是日本厚棉 再加上一層霧面防水塑膠布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霧面防水塑膠膜是之前和網友團購來的 在要跟團時看到範例做的束口後背包很好看很喜歡

但真的拿到後卻一直沒有拿來用 因為想不到除了一樣做束口後背包還可以怎麼用

總想新玩意應該做點特別的 可是一直沒靈感 總不能做雨衣吧(謎之音:妳會做雨衣嗎?)

想來想去想沒有 最後還是拿來一樣做束口後背包算了

 

日本棉布色彩很飽和 疊上一層霧面防水塑膠膜以後看起來多了一點朦朧美

霧面防水塑膠膜的觸感也很好 三隻都很愛 都一直在邊摸邊說"好好摸喔~"XD

 

包包看起來真的不錯 但非常不好車

因為霧面防水塑膠膜不能用珠針 也澀澀的機器不好車過去 還帶點彈性容易變形

一口氣車四個包包弄的我是筋疲力盡的

 

小動物學日文之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這個是小布大姐姐的

這個走粉紅夢幻的青春少女很難得沒有說她要粉紅色的XD

小動物學日文之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粉藍底上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 旁邊還有好多日文字 看起來清爽又可愛

 

黑貓的粉紅趴之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這個是小丁妹妹的

她說這些黑貓好可愛喔 她好喜歡!

黑貓的粉紅趴之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粉紅底色上的黑貓真的頗可愛 

這些黑貓看起來去巴黎鐵塔玩的很高興 還寄了不少信回來呢

 

紅色熊本熊之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紅色熊本熊是笨嘟弟弟的 他在紅黃兩色間猶豫頗久 

最後選紅色是因為他說"黃色要留給媽媽和熊本熊之肩背網袋包配一對"XD

紅色熊本熊之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因為笨嘟弟還小 身高不夠 所以背繩比較短 照相就要稍微拉一下了XD

 

黃色熊本熊之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熊本熊是我現在很愛的公仔

所以三隻都很識相的把熊本熊留給我了XD (謎之音:其實是三隻沒有特別愛所以才讓出的)

黃色熊本熊之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鮮黃色底的熊本熊看起來好可愛喔(大心)

和霧面防水布搭在一起 感覺好好!

黃色熊本熊之簡單輕便束口後背包  

咦?!怎麼裡面有線??!!

真是糟糕 我全做完以後才發現 四個包都有這個問題

我竟然沒有發現棉布和防水布中間有著長短不一的棉線 我在車縫兩塊布前完全沒檢查!!

還好這是自己人要用的 不然還真是糗啊orz

三隻說 媽媽太混了 扣分!!

 

唉 其實稍微推一下弄到邊邊角角不明顯處就好了

但發生這種事還是覺得小懊惱就是了

 

 

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防水布 做出來的包感覺挺不錯的

至少三隻都有喜歡 都有滿意(雖然有被小扣分XD)

三隻說這個聖誕禮物還不錯!!

 

三隻有高興 我也很高興 接下來就等聖誕節掛襪子領糖果了

喔 是我掛襪子領糖果喔 不是他們掛襪子我放糖果

他們說 這次輪他們給我放糖果了XDD

 

 

 

arrow
arrow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