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來了新的日本防水布 剛好遇上鋒面來又濕又冷的初冬時節

平常我都是拎著野地玫瑰輕便旅行袋去教室上課 正在想要不要做卡防水包來躲雨

沒想到就是這麼巧 新布來的剛剛好XD

文青裝可愛之輕便旅行袋

這塊防水布質感真的好好 霧面壓膜日本棉布 非常輕薄

淡綠底色上有很多大大小小 或直或橫 或正或反的花卉郵票 一整個很文青XD

 

文青裝可愛之輕便旅行袋

我在教室一眼就愛上這塊文青布 決定用他來做輕便旅行袋

沒想到挑布快 背帶選色卻讓我非常頭痛

 

因為防水布走文青風 所以一開始打算背帶配色也要跟著文青一下 讓整體風格一致

沒想到灰色不配 咖色太重 綠色太死氣 卡其不夠亮有點悶

老師建議我試試粉色紅色 這是我一直在避免去挑的色 沒想到就是這色最合最好看

百般掙扎猶豫 最後我還是只好屈服了(嘆)

 

文青裝可愛之輕便旅行袋

一樣是可手提可肩背可斜背的款式 使用上很方便 背起來也很舒服

 

 文青裝可愛之輕便旅行袋

因為防水布就剩四尺 老師就通通賣我了

所以外布剪好後發現還有很多 就乾脆連內裡一起剪 用的剛剛好

包內包外都是一樣的 感覺很有趣XD

 

還好我有做 做完隔天就下大雨 包包馬上派上用場

背著防水包出門 心裡都沒有負擔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袋 手提包 肩背包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