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來了新布 是有濃濃年味的開運招福招財貓喔!

招財貓超可愛的 看到的人無不心動XD

開運招福招財貓之側背後背兩用包  

跨完年完成跨年包夏日風情之側背後背兩用包後 隔天就背著他回娘家

老媽看到我的新包很心動 說她需要一個後背包

她說我的新包包不錯 可以肩背又可以後背 很合她的需要 她也要一個!

(謎之音:上次嫌我做給她的後背包太大她不需要的人是誰啊?!!)

 

老媽都開口了 乖女兒就只好照辦了XD

開運招福招財貓之側背後背兩用包

這是包包塞飽飽以後的可愛樣子

招財貓有大有小 有正有反 很難挑樣取布

有事先考量到這點 布有多買一點 但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剪布取樣

而且取到最後 布給我剪的殘缺不全的(嘆)

 

包包基本設計和夏日風情之側背後背兩用包一樣 前方的大口袋一樣是用拉鍊開關 

怕包包太單調 在前方打上金屬牌做裝飾 讓包包看起來更好看了

 

開運招福招財貓之側背後背兩用包  

包包側面一樣有兩個束口口袋 

最近迷上這種束口口袋 覺得又好看又好用XD

 

開運招福招財貓之側背後背兩用包  

包包背面一樣是用磁釦開關的大口袋 一樣裡面收納了兩條後背帶

這次後背帶是做全活動式的 要不要掛上去給老媽自己決定XD

 

開運招福招財貓之側背後背兩用包    

包包前方的拉鍊大口袋內部有兩個開放式口袋

 

開運招福招財貓之側背後背兩用包   

包包後面的釦式大口袋內部有一個拉鍊夾層

 

開運招福招財貓之側背後背兩用包

包包主口袋內部是基本配置 有兩個開放式口袋和一個拉鍊夾層

內裡選用教室新來的鋪棉防水布 寶藍色調有股低調的貴氣 和招財貓很配XD

 

這包包我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做了很多的口袋夾層 

因為老媽說 她之前背我很久以前做的束口後背包出去 

裡面沒有口袋 害她想找白花油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把東西通通倒出來找

所以我這次做了很多口袋夾層給她 讓她好好收納她的一堆小東西

 

 

因為招財貓實在太可愛太討喜了 我打算自己也做一個一樣的XD

不過我自己的想做鋪棉壓線 所以最近都很努力的在做壓線

現在我已經做完一半壓線工作了 希望可以在過年前完成今年的新年包!

 

 

 

 

arrow
arrow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