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有在路邊攤寄賣商品的時候 我賣的最好的就是這款拉鍊短夾零錢包了XD

乾女兒的媽媽在閒逛我的作品集時發現了這款 所以就成了她的聖誕禮物了!

夏威夷拉鍊短夾零錢包  

這個拉鍊短夾零錢包和綠意夏威夷之加長型休閒後背包是一組的 用的布都一樣

我雖然之前做很多 但用防水布做是第一次

果然只要有第一次出現 都或多或少會卡關一下

還好這次卡的是小關 問題不算大XD

夏威夷拉鍊短夾零錢包  

卡關不是問題 被笨神附身才是問題~"~

在做這個的時候 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一直做錯事 

一直在做了拆 拆了做之間循環

還有一個大錯誤如果沒有小布姐姐提醒 我還都沒發現

等她問的時候我才發現 然後就是大拆才解決orz

夏威夷拉鍊短夾零錢包  

這個拉鍊短夾零錢包真的很好用 我自己也做了兩個在使用

裡面可以裝卡 裝零錢 裝鈔票 裝鑰匙都沒問題 如果做大一點還可以裝手機!

 

 

因為做過太多這裡就不放照片了 請移步到相簿慢慢欣賞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夾 零錢包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