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標題還真長啊!!

部落格首發就獻給親愛的PTT SEWING版友 Austen啦 (灑花瓣)

 

話說我長這麼大    從來都沒玩過交換禮物   

想當年我那年代流行這些啊  ((不要問我那年代是那年代!!))

每年看著孩子們在學校玩    沒上過班沒啥交際圈的我心裡頭總是有遺憾

很感謝裁縫版版主不畏辛勞舉辦了這活動    讓我終於可以一償宿願

((喂...妳的得獎感言(?)也太長了吧))

 

廢話好像有點多    我在說一句就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可以在今天收到交換禮物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來看照片吧:)

 

我的第一個交換禮物 : 可愛熊萬用包  (名字我自己亂取的  Austen不要生氣喔^^")

將!將!將!!開箱啦!!!很可愛吧(大心)

可愛熊萬用包  

包裝的好仔細啊~讓人感覺到是很用心在送出這份禮物呢!

 

DSC_0391  

包包實品來囉~是不是很可愛啊?!

包身圓滾滾的    配上滾邊和布標    Q到不行

 

DSC_0392  

布標縫的真好    不像我老是會弄歪掉@"@

 

DSC_0393  

背面還有一個口袋耶!!  真是實用貼心的設計!!

 

DSC_0394  

好久沒收到卡片了    還是我很喜歡的大象圖案    好高興喔~

 

謝謝Austen送給我的健達出奇蛋~  啊  不對!!  是交換禮物!!

我很喜歡這份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