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謎之音:這麼老套的破題怎麼還在用?!)

一轉眼 今年來到了十五二十周年

感謝老天 我們依舊過著安穩的日子 儘管三隻還是讓人煩惱XD

 

雖然日子過的沒有上次一十十五時寬裕 但還是決定照舊各自挑選禮物留個紀念

(謎之音:明明就是自己硬去ㄠ的還說的那麼好聽)

 

決定要買禮物後 我就展開了尋寶之旅XD

一連好多天 有空我就在網海漫游 四處挖寶

老實說 美物真的很多 有不少讓我很心動 很想手滑買下去

但奇怪的是 心裡一直覺得少了什麼東西似的不對勁

 

盲目尋覓多天後 決定縮小範圍

辜狗大神說 15是水晶婚 所以就鎖定水晶類飾品

 

因緣際會下 我加入一個FB水晶社團: Natasha奇妙的水晶花園

然後 我就知道了 我在等待的到底是什麼了XD

紫鋰輝

紫鋰輝 象徵無私愛情的紫鋰輝! 還有什麼比她更適合紀念水晶婚?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紫鋰輝 第一眼被煞到時還以為是紫水晶XD

又紫又清透 辜狗大神也說她沒見過這麼美的XDD

 

熱情的FB社長跟我說 這是很罕見的珠寶級紫鋰輝 很適合當做周年紀念

她給了我特別優惠價 還幫我引薦了我一直很想要訂做的手作銀飾工作室: 姬之華手作坊飾品館

然後 我美麗的周年紀念禮物就誕生了!

~( ̄▽ ̄)~(_△_)~( ̄▽ ̄)~(_△_)~( ̄▽ ̄)~ (莫名奇妙跳起舞來)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是不是美到爆XDDD

不得不大力稱讚 做的實在太讚了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一百倍!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因為我想要可以當項鏈墜 也可以編繩後當手鍊戴 所以設計師幫我做雙頭設計

瞧瞧她周圍的美麗線條 我實在找不到更好的話來形容了(謎之音:沒想到長舌人也有說不出話的時候XD)

以下圖多 請慢慢欣賞我美麗的紀念品XD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這是上鍊後的樣子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這是穿T鍊的樣子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

姬之華的設計師小姬說 單墜很美 但當項鍊戴時略顯單調

且因為墜子下端留有要讓我編繩用的孔洞 單墜當項鍊戴時看起來有點怪

所以小姬問我要不要加掛點什麼 我當然說好囉XD

 

可是紫鋰輝實在太美 很難找到可以跟她搭的起來的寶石

小姬就說來點手作銀葉好了

於是 紅花也需綠葉襯的作品就更完美了(大姆指)!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葉玲瓏"

瞧瞧!加上銀葉後的紫鋰輝是不是看起來更顯美麗了!

這串葉子加上去 讓我對小姬更是佩服了

不得不說 那串葉子真的很有畫龍點睛之妙 超強配角!!

紫鋰輝之"姬之華"之"魔魅之鏡"+"葉玲瓏"

紫鋰輝加上葉玲瓏 完美的組合!

Y字鍊世界的翹楚啊!!

"姬之華"之"葉玲瓏"

巧手小姬考量到多用途 葉玲瓏是活動式的 可以單用!

"姬之華"之"葉玲瓏"

個人秀也是很美的葉玲瓏 喔喔喔 超愛!!

 

 

同場加映:姬之華~葉星 中間是閃閃透透的拉長石 

這是在等待期間發現還可以下訂單的作品XD

本來以為已經完售 沒想到還可以下訂 真的讓人很開心

而且小姬幫我挑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拉長 超爽的啊XDDD

"姬之華"之"葉星"

"姬之華"之"葉星"

"姬之華"之"葉星"

"姬之華"之"葉星"

"姬之華"之"葉星"

"姬之華"之"葉星"

"姬之華"之"葉星"

瞧!透光後的拉長竟然是粉色的 太特別了!!

謝謝小姬特別挑這個拉長幫我做葉星!!

"姬之華"之"葉星"

 

 

   

寫在最後~

我的拍照技術很爛 謝謝Natasha奇妙的水晶花園和姬之華手作坊飾品館出借相片讓我寫文 更感謝幫我圓夢的Natasha和小姬!

 

 

  

 

arrow
arrow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