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上星期就做完了XD

和第一個作業相比 這次要拼接的布塊雖然比較多

但拼接起來簡單順利多了 心情也比較愉快了

DSC02417  

這個圖案課本是翻譯成夢中天橋 

但老師和學姐們都是英文直翻稱他是雅各天梯

 

這次使用的布料都是美國棉布 每塊布的特性都差不多

所以和第一個作業相比 在拼接下針時特別的順利

第一個作業我笨笨的選的主布是古布 古布粗細不一的織布特性讓我吃了很多苦

這些苦在第二個作業我完全沒碰上 真是讓人開心XD

 

002

這是把邊緣縫份用小畫家修掉的樣子 是不是很好看呢?!

不過 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偏愛第一個作業的風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