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個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2014星巴克櫻花杯  

等待一年 終於等到了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的到來!

~( ̄▽ ̄)~(_△_)~( ̄▽ ̄)~(_△_)~( ̄▽ ̄)~ 好興奮啊~

今年的櫻花卡走馬賽克風格 很特別 但一樣美麗!

 

2014星巴克櫻花杯  

不鏽鋼馬克杯 12oz

今年櫻花杯特別款很多 這是其中之一!

粉嫩色彩的杯身配上鮮豔桃紅的杯蓋和把柄 不但不衝突 反而顯得亮眼

2014星巴克櫻花杯  

因為平常都喝熱飲 所以特別愛用不鏽鋼杯 

這個馬克杯造型的有把柄 很好拿握 

塑膠杯蓋上面有經典女神 桃紅色的女神看起來很Q 杯蓋也可以當杯墊使用 

感覺就是一個很好用的杯子 所以我已經決定把現任馬克杯退役下來 換人上場了XD

 

2014星巴克櫻花杯  

去年開始出現的櫻花塗鴉不鏽鋼杯 16oz

本來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買 開賣當天看到官網圖片以後決定下手

還好有下手 這麼美的杯子沒有買的話 我一定會後悔XD

2014星巴克櫻花杯  

塗鴉杯 顧名思意 就是可以讓妳隨意塗鴉的杯子

所以內外杯旋開後 內杯是可以塗鴉的 杯內有附一隻筆 真是貼心!

我很喜歡外杯的圖樣和內杯的色調 實品比照片漂亮一百倍!!

(謎之音:妳拍的實在太爛了orz 官網照片好多了XD)

 

2014星巴克櫻花杯  

12oz櫻花隨行杯 我的櫻花杯收集重點!

開始收櫻花杯後 本來主攻8oz的小巧尺寸 可是8oz的圖樣不是每年都有愛

去年的沒很愛還是有收 今年的實在不愛 就決定放棄了

我想 就不要管大小了 挑一個有愛的收集才有意思 

沒愛的也在收集感覺就是敷衍自己XD (謎之音:還很浪費錢XDD)

 

照片裡的杯上黑花瓣不是真的黑色喔 是銀色的 照相會反光

之前看圖就一直很疑惑 後來才知道是銀色的 這些銀花瓣充份表現了畫龍點睛之妙!

2014星巴克櫻花杯  

一生(13)一世(14)的櫻花杯 感覺真的很像一組對杯XD

都是櫻吹雪 落櫻繽紛 美不勝收 兩者不分軒轅!

不要問我比較愛那一個 我都好愛啊!!

 

雖然拍的很醜 還是要來張大合照

2014星巴克櫻花杯  

好愛今年的櫻花杯喔!!

 

謝謝好心的好友幫代買 聽說開賣當天東京大雪乍停卻下大雨 走在路上就像在朔溪一樣 非常辛苦!

這些杯子真的得來不易啊 感恩感恩!!

 

 

後記:

使用後的滅火心得(嘆)!

塗鴉杯真的很美 既然叫塗鴉 就是要塗鴉 下場就是給三隻皮蛋畫成一片

美美的櫻花杯被畫醜就算了 畢竟是孩子的珍貴墨寶(謎之音:妳確定嗎?!)

讓人滅火的是 杯子實用時 我老是不小心旋開杯蓋時就把內外杯旋開了orz

 

有把柄有蓋子的不鏽鋼馬克杯長的很漂亮 也很輕很實用

但問題是 那個矽膠材質好黏...

才放上工作桌沒多久 上面就黏上了一堆的棉絮 

所以只好大嘆一聲 收進櫃子裡了(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櫻花杯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