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的文章標題都這麼臭臭長長的啊? 哈!

 

上星期收到來自有二三十年交情的好麻吉的line

她說她想要一個上班可以用的大包包 問我有沒有空做一個?

吼~ 好麻吉開口 當然有空啊XD (謎之音:其實是懶的動針線工作所以當然有空XDD)

問清楚需求 溝通好包包細節 也選好布後 立馬開工!

會長高變胖系列之小兔與櫻花的圓舞曲托特包  

這是一塊藍底圓點布 上面有可愛的小兔子和櫻花飛舞 感覺很活潑可愛

因為包包款式簡單 外部沒有口袋夾層 看起來有點單調 所以打上一塊皮標增加亮點

皮標真是一樣神奇的裝飾品 就像畫龍點睛一般 包包都會變得更好看!

 

因為皮標的關係 本來配的是灰藍色的織帶 最後改成了棕色系織帶

有了棕色織帶和皮標的相互呼應 包包整體看起來就不沉悶 顯的很有生命力了

 

會長高變胖系列之小兔與櫻花的圓舞曲托特包  

包包上面我加了釦環可以掛吊飾 當然這是因為我愛掛吊飾的關係XD

這個可當鑰匙圈可當吊飾的小玩意是我送好麻吉的小禮物 是用同塊布的碎布做的 可愛吧!

 

會長高變胖系列之小兔與櫻花的圓舞曲托特包  

和會長高的斜背包一樣 這包我也讓她可以長高 約高5公分吧

這樣就可以在有需要的時候讓包包的容量變的大一點

會長高變胖系列之小兔與櫻花的圓舞曲托特包  

當然不想要長高 要變胖也可以啦XD

撐開來後包包會變得比較立體 可以放更多東西

但相對來說 包包上緣變厚也會比較不好背就是了

會長高變胖系列之小兔與櫻花的圓舞曲托特包  

包包內部大致分成兩個大空間 中間使用大拉鍊口袋做區隔

包包前面有兩個開放式口袋 包包後面還有一個拉鍊內袋

而中間的隔層外面 前後也有兩個開放式口袋和一個大的開放式口袋

所以這個包包內部共有五個開放式口袋 和兩個拉鍊內袋 很多吧XD

會長高變胖系列之小兔與櫻花的圓舞曲托特包  

包包內的另一個特別設計是加了一條有勾環的布條 可以勾住鑰匙圈之類的小物

因為包包很大 就算口袋多有時候要找小東西也沒有那麼好找

如果把鑰匙勾掛上 要開關門的時候一拉就有了 非常方便!

 

布條也可以掛重要的皮夾  避免被扒走  

或是勾常用的化妝包  就不用大海撈針  只要順著一拉就有了

 

 

剛開始選布的時候 好麻吉在眾多布料裡選出了三塊布做最後抉擇 

有一塊布料較薄 我覺得當內裡比較好 所以最後就只剩兩塊布進入決賽

這兩塊布各有特色 一時之間我們都很難取捨

後來突然想到 好麻吉是中秋節生日的 剎時間她的名字就滿滿出現在使用的這塊布上XD

 

所以 有時候在選布的時候 不是我們在選 而是布來找我們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特包 購物包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