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時候 趁著長假有空 我讓兩個閒置沒在用的包包進行變身

一個是已經分享過的從包中包變身成輕巧可愛的小斜背包

另一個就是現在要分享的 從彎月包款式變化而成大斜背包

氣質薔薇防水斜背包  

我一直很喜歡教室賣的這系列的防水布 它是一般的棉布上面壓上一層防水薄膜

這種防水布耐髒耐操 摸起來很厚實 質感又很好 

雖然比一般棉布貴上一倍 可是拿來做包非常好用 又挺又好看

 

這塊灰底大薔薇是我很喜歡的一塊防水花布 當時一眼看上就很有愛

一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包好 就一直沒下手

後來老師用法國環做了一個簡單的大型肩背包 我一看就馬上跟進

很興奮的剪一碼防水布回家馬上開機動工

氣質薔薇大肩背包  

我好像做太大了^^"

剛做好的時候還沒感覺 但用了一兩次就發現 這種大包對我來說很不實用

因為小孩都大了 我現在出門不太需要帶著一堆東西到處跑

我通常都是背一個中等容量的包就夠了 其他東西都是備放在車上

因此這個包只出場幾次就被我冷凍了

 

可是這塊布讓我很有愛 所以一直很想把包包變身成對我來說更好用的包

做完彎月包以後 因為彎月包呈現的整體氣質只適合肩背 斜背不好看

過年的時候就決定用這塊防水布仿造彎月包的型做一個斜背包

還好當時做的肩背包有夠大 改做成斜背包剛剛好XD

氣質薔薇防水斜背包  

做成斜背包看起來很不賴吧! 

我覺得她比原來的大肩背包更好看 更好用

 

現在這包是我的雨天專用包

我大部份做包都是用棉布 棉布才能拼接壓線 讓包包有特殊風味

所以下雨天的時候我一定會背這個防水包 因為她不怕下雨XD

 

 

arrow
arrow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