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各種口金包 總覺得口金包有種特殊魔力XD

尤其是那種開闔會卡搭一聲的口金包 每次聽到那個卡搭聲就會覺得很興奮(真是一隻身上很多怪毛的龜XD)

媽媽以前去日本的時候有帶回來一個小小的口金包給我 

那是日本很傳統很常見的織布口金包 我一直用到織布毛到快鬚化了才收起來。。。

 

對會做包的人來說 口金包不難 所以我應該做很多口金包來過癮吧?

NO!NO!!NO!!! 口金材料我的確各種都屯不少

但就是我最熱愛的會有卡搭聲的口金包我做最少 反而是醫生口金和彈片口金做了一大堆XD

彈片口金小收納包  

這是12公分的彈片口金做的收納包 12公分剛好是一隻手掌可以輕鬆掌握的大小

彈片口金小收納包  

我很喜歡這塊日本布 有濃濃的日式風情  

米白和綠和紅的牡丹在深紫色背景的陪襯下顯的很大氣 色調強烈卻不突兀

而大朵的牡丹用寫意的方式做呈現 不論做大包或小包都非常有味道!

彈片口金小收納包  

這個口金品質很好 不須耗費很大力氣就可以輕鬆打開

12公分的口金打開後手剛好可以輕鬆進去 拿放東西還算方便

噓!不要跟我家的小孩說喔~

現在這個收納包是我的零食包 我放了很多零散的糖果在裡面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片口金 口金包 收納包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