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有朋友建議我 應該要為作品弄個網路相簿或部落格

她說我做了那麼多東西 卻都沒有好好紀錄下來 很可惜

可是因為手上的工務繁忙 加上三隻要顧 家事要做 

那陣子時間都不夠我用了 機器也都很少去動了 那來工夫去弄這些啊?!

所以就算這裡開了台 也是沙漠一大片。。。

  DSC02550  

(這張照片可以十足證明我的工作不好做啊 看看7700上面壓的那疊厚重的工具書 那裡才佔1/3XD)

 

今年手上工作結束了 時間一下子多了起來 開始正視朋友給的建議

打開電腦的作品相片區 才發現自己真的做了好多東西啊

平常都沒在注意這些 做了就拍照留念 然後就讓她們隨緣跟著主人離開

一仔細去看 才真的覺得朋友的建議好實在!

 

隨著在整理照片放上相簿的過程 彷彿看了這些年的跑馬燈

那些過去非常不成熟的作品 對比現在的 心裡很高興自己有了進步

當然也慶幸自己有走出家門去拜師 有老師的指導真的比自己摸索學習還有用

 

  DSC_0638-2

 

做品這麼多 我想現在才開始補追記錄 怕要不少時間吧

加上現在記憶力越來越差 很多事情都記不清細節

所以打算隨著心情走 今天對那個作品有感覺 就寫那個作品 做多少算多少了

不過大部份可以看的作品照都已經放過去相本就是了XD

 

因為只想隨心隨緣 隨意記錄 所以可能就不會在作法上多著墨

同好如果對作法有興趣 歡迎交流:)

如果想下單訂做也可以 就私訊囉XD

 

DSC_0276-2   

 

歡迎來"讚":Sunday Waltz 手作坊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布 拼布被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