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是個很冷的冬天 小孩說很多同學上課都會帶暖暖包 

我是不喜歡小孩對暖暖包產生依賴 所以從沒買過

因為我覺得這就像戴手套一樣 一旦戴了手套 做事情不方便就算了 整個冬天都拔不下來了

然後就會覺得冬天越來越冷 身體越來越不耐寒了

 

那時候我買縫紉機一陣子 開始對手作產生興趣

朋友跟我說 暖暖包可以用紅豆做 微波熱了就能用

我想說紅豆做的暖暖包不像店裡賣的那種化學品有危險 也不會太熱

如果只是在家做作業時怕坐久手腳冰冷 或剛上床時被窩還冷時用用 也就還好

紅豆暖暖包  

挑了一塊紅色的布 隨便車一個方正袋型裝紅豆

又想說方方正正太沒趣 乾脆用帶子綁一綁 就成了大糖果XD

 

不要微波太久 讓暖暖包剛好溫溫暖暖的 

暖暖包還會有紅豆香 拿在手上很有幸福感呢!

 

其實紅豆的熱度很快就會消散在冷冷的空氣中 

但對只需要暫時提供一下溫暖的需求來說 我覺得時間是足夠的

長時間和暖暖包相伴可是會降低人對環境的抵抗力的

老人家和小小孩也就算了 兒童們還是多運動增加耐寒力比較好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 暖暖包 紅豆暖暖包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