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去年終於搬進新家了 當時真的很替她高興

我說我想送個禮物給她 紀念她的喬遷之喜 可是她說她什麼都不欠

所以我就跟她說 我做個壁飾好了 因為我發現她新家只有牆壁比較空 哈

花仙子壁飾  

這是我的第一個壁飾作品 成績差強人意 唉

學妹人真好 都沒嫌棄我 等過陣子我技術練更好了 再做一個來送!

 

只是說 雖然是第一次做壁飾 方型拼接卻不是第一次做了 

而這是第一次出現變形 等到我做完發現形狀跑掉時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修正了

硬著頭皮做完 雖然看起來還可以 心裡卻覺得有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壁飾 花仙子 方形拼接
    全站熱搜

    SundayWa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